台中票貼→缺錢週轉 支票借錢融資 有票就可借

銀行支票貼現是一種通俗稱法,另稱支票借款,其實就是客戶拿了未到期之應收票據向銀行借款的方法,須滿年滿18歲。

所謂台中票貼,支票借款,支票貼現,支票融資,就是將票面上的價值轉換成現金,支票都有所謂的發票日與兌現日,發票人須在兌現日前將票款存入銀行中供持票人依法提出交換後將款項轉入持票人戶頭中,若發票人未將錢存入則會發生跳票情形。

台中北信當舖代辦支客票貼現服務,專辦台中支票借款,台中地區銀行式票貼利率,週轉現今手續簡單、撥款快速!可客製化專屬的票貼額度,有使用才計息!隨時可借可還,便利的還款方式方便資金的靈活運用!銀行式利息,免保人、支票借款,支票借錢,支票借貸,手續簡便,當日撥款,缺錢、欠錢不再煩惱,讓您安心

台中北信當舖針對企業在交易中取得之國內外支票,以墊付部分票款的方式,協助企業即融通營運資金,將支客票具體轉為營運資金,解決您臨時資金週轉問題,獲得充分財務資源應用,沒有銀行繁瑣的手續,快速審核放款,信用暇疵亦可辦理。

辦理票貼需有國民身份證證明已滿18歲,給週轉困難的朋友資金調度的管道,同時需要考量成本與風險。因此希望客戶具有善良的還款誠意,才讓當舖能成為你的長久的合作夥伴,借款人有還款能力,在申請支票貼現前,希望您能詳加閱讀合約內容,避免因還款能力不足造成困擾,若您的票據為非法及惡意票據,本公司將會拒絕您的票貼申請。
公司簡介詳細...
    台中北信汽車借款在地務實經營已有多年歷史,提供最公正合理的台中當舖典當、台中工廠借款、台中支票借款、台中支票貼現、台中工商融資、資金週轉手續簡便、合法利息、政府立案、透明的交易過程專業誠信經營,在您需要幫助時,北信給您最大的協助,借款的事情就交給最好的北信當舖。

    備註:
    1.還款期數: 最低3個月-最長60個月
    2.利息(以當舖法規定為準) : 月息最低1%~最高2.5%[年利率最低12%最高30%] (提早結清以日計算,無違約金)
    3.無任何代辦手續費
    4.依據個人工作、薪水及各項負債授信條件不同,而有所差異。

    以下為借貸成本計算的參考案例:
    假設您貸一筆新台幣 300,000 元的款項,還款期為 60 個月,總費用年百分之12,等於每月還款額度應為新台幣 5,600 元,而總還款額則為新台幣 336,000 元
聯絡方式more

台中北信當舖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4段189號(近精武橋) / 電話:04-2398-0288

台中北信當舖提供台中支票借款,支票貼現,缺錢,欠錢,工商借款,汽機車借錢服務